与信浓姐姐的恋之曲

【无授权翻译/侵删】The Rise of a Dark Lord-14(上)

Chapter14 卡戎*

警告⚠主角跳反,暴栗情节

【译者的话:感情线好混乱噢……表面上和官方差不多,底下其实暗潮涌动……


  哈利懒洋洋的窝在床上,他回家了,想利用假期的最后几天放放懒,无论他有多热爱学习,他同样喜爱现在这样可以无所事事的时间,毕竟像这样的时刻在幼年时的孤儿院里是很难得的。


  不幸的是,片刻的安宁没有持续太久,窗外一阵急促的拍击把他从床上叫了起来,他埋怨着阁会成员们的过度保护打开窗户。然而,外面并非是阁会成员们的猫头鹰,而是一只乌鸦飞进屋里降落在他的桌子上。


  哈利盯着这只小动物看了几秒,直到那只鸟叫了一声,将他从沉思中惊醒。


  “嗨,这里,小可爱,”哈利喃喃地说着,朝那只鸟儿走去,目光没有从它身上移开。这确实是一种很漂亮的鸟类,它的羽毛像午夜一般漆黑,哈利还看到几撮深蓝色的羽毛混杂其中,眼睛是血红色的,哈利怀疑这不是普通的生物,而是一种魔法生物,“你来这里做什么?”他问,然后那只鸟翘起一只脚,向他展示绑在上面的信筒。


  哈利取下信件,抚摸着鸟儿胸前的羽毛。乌鸦从中挣脱出来,飞起来落到哈利的肩膀上,哈利好奇的观察着这只乌鸦,打开了信件:


‘亲爱的小国王,


  我承认,这几天对你的思念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的好奇心和兴趣已经被唤醒了,大概不会在短期内得到满足。


  你的理论、你的观点、你的信念让我感到很新奇,这一切都吸引着我。在我被那些谄媚者包围的时候,我不止一次希望还在那个帐篷里和你交谈。


  对我这样的人来说,这是个令人挫败的情况。


  不过,我无论如何都能得到想要的东西,既然你的存在不是我现在能拥有的,那么我只能暂时满足于这种沟通方式了。


  告诉我哈利,你是怎么说服这些纯血至上主义者接受麻瓜的?你对麻瓜有什么看法?你对未来有什么计划吗?这些只是我想问你的几个问题。


  我认为应该先提醒你,在我没有获知所有问题的答案之前是不会满足的,无论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得到它们。


  还有一个不想关的话题,这只送信的乌鸦是送给你的,我想过要给你一只猫头鹰,但我又想,对于你这样独一无二的存在来说,猫头鹰太平凡了,就当这是迟到的生日礼物吧。


  希望尽快得到你的回信。


  你的

       托马斯·纳赫特’


  哈利心不在焉地摩挲着乌鸦。


  托马斯·纳赫特,如果哈利说他看到寄信人的时候没有心跳加速,那是骗人的,他发现了这个令人着迷的男人,他智慧、有魅力,还有他的魔法!即使处于男人的完全控制下,也足以感到其中的诱惑力。他确定这个男人绝对是食死徒圈内核心人士,伏地魔不会让像托马斯·纳赫特这样的男人的魔力和智慧浪费在其他地方。


  还有另一件吸引着他的事情是,他或许是第一个承认对伏地魔有一丝沉醉的人,可能通过托马斯·纳赫特能是目前能获取黑魔王消息的最佳途径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伏地魔产生迷恋,但他无法欺骗自己,他想知道伏地魔得每一件事。


  乌鸦又叫了一声,哈利看向它。


  “看起来你要和我待在一起了,”哈利爱抚着它的羽毛说,“你需要一个名字,你觉得卡戎怎么样?”鸟儿轻轻地咬了咬他的耳朵,哈利把这个举动当成了肯定的回答,“卡戎,我去给你找点吃的,你先休息一会儿,然后再去送回信,好吗?”


  卡戎鸣叫着扑腾翅膀,哈利笑着走向厨房,既然他也起床了,那也需要给自己做点早餐。


  “哈利,你肩膀上有只乌鸦!”他刚一进入厨房,西里斯就对他说。


  “我知道,”哈利简略的回答。


  “我认为西里斯的意思是:为什么有一只乌鸦停在你的肩膀上,它是从哪来的?”哈利笑了,莱姆斯真是西里斯的人肉翻译器。


  一开始,他觉得西里斯和莱姆斯可能是一对,但经过两个星期的相处,发现他们的行为举止不外乎是兄弟,哈利以为自己想错了。然而,他们偶尔也会对对方表现出温柔和亲昵,让哈利十分肯定他们俩是情侣,尽管西里斯和莱姆斯都没有肯定或否认这个说法。哈利最终决定略过这个问题,毕竟无论他们两人之间是什么关系,都影响不到哈利,也不是他的关注点,而且他迟早会知道的,但这事在哈利心中的优先级不高。


  “你们还记得托马斯·纳赫特吗?”他边从冰柜里取出几条熏猪肉喂给卡戎边问道,见两个男人都点了头,他继续说,“这是他从我的生日礼物,名字叫卡戎,他很漂亮,不是吗?”哈利抚摸着羽毛问。


  他没注意到西里斯和莱姆斯交换了一个眼神,吃完饭后,他就回房间写信了。


=====================================


  汤姆叹了口气,他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听毫无意义的追随者,进行毫无意义的报告,黑魔王工作中包含的文书报告多到超乎想象,他不能通过折磨一些可怜虫来缓解压力,甚至不能袭击麻瓜的城镇,为什么他要决定低调行事?他本可以去散播恐惧和痛苦,但他没有,并已经决定最好不让任何人知道黑魔王回归的消息。他停下了抱怨,在追随者们面前做出这种行为是不行的。


  这时,一声乌鸦的鸣叫引起了他的注意,在场的人看到自己的主人眼里充满了乐趣,都陷入了沉默。


  乌鸦降落在他王座的扶手上,抬起一条腿,上面绑着一份信。无视了追随者们询问的视线,他将信取下,打开阅读。


‘亲爱的纳赫特先生,


  首先,我要感谢你慷慨的礼物。卡戎,是我给这只漂亮的乌鸦起的名字,我承认我很喜欢这个礼物,虽然我们相处时间还不长。


  坦白地说,我不理解为什么你会对我产生兴趣。毕竟,我再怎么聪明,也不过是个十四岁的少年,我觉得像你这样的人不会找不到更有趣的聊天对象。


  不过,不是说我不能接受你的陪伴,事实正相反,我很高兴能和阁会之外的人自由交流,总是戴着面具让人十分疲惫,对于我来说不需要伪装自己的时刻简直是一种幸福。


  关于你的问题,我恐怕只能给出一些刻板的回答,可能会让你失望了。


  我没有做任何让人信服的事情,我知道阁会里的成员有些来自血统高贵的家族。我想,是在观察和讨论之后,他们才改变了观点,除了和他们进行谈话,我没有做任何事,我的行为方式和以前一模一样。


  除此之外,他们最在意的问题不是初代巫师们的血统,而是他们对巫师界传统的漠视,在我向他们解释原委之后,他们改变了观点。毫不夸张的说,我为我的阁会感到骄傲,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抛弃自己从小到大被灌输的思想。现在,唯一有关系的因素就是魔法了。嗯……当然我也算一个重要因素。


  麻瓜……我憎恨麻瓜,我很乐意看到他们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最好还是我亲手做到的。但我能认清现实,我知道杀光麻瓜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为能和他们断绝联系而感到高兴。


  关于我的未来……没有什么好讲的,事实上就是没有什么宏伟的蓝图,不过如果你问我的阁会成员,他们会事无巨细地告诉你,我将成为下一任黑魔王,而我不厌其烦地解释自己无意成为一个黑魔王。说实话,我甚至不知道成为一个黑魔王意味着什么,巫师界有成千上万个黑巫师,为什么只出现过黑魔王的数量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为什么他们只是偶尔才会出现?


  一个人如何才会决定成为黑魔王?难道他们会在某一天清晨醒来,想:好吧,我是个黑魔王吗?然后我们就拥有了一个准备好恐吓众人的黑魔王了?


  我很抱歉,有写偏题了,正如我所说的,我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魔法部里有很多事让我感到不悦,在霍格沃茨和巫师界也是一样。不过,目前我还没有行动措施,也没有办法去做什么。所以,我真的没有什么筹划,等我有了更多的手段,再看看能做些什么吧。


  那你呢?谁是托马斯·纳赫特?你信奉什么?你在哪里工作?你的抱负和梦想又是什么?


  你的

  哈利·波特’


  汤姆盯着手中的信件看了好一会儿,他内心深处对哈利回答了他的问题感到惊讶,他原本以为哈利可能会糊弄过去,而不是坦率地直接回复,但他至少知道了哈利的观点。


  乌鸦再次鸣叫一声,他的嘴角勾出了一个阴暗的笑容。卡戎,这个名字真是非常吻合,不知道哈利会让卡戎将多少灵魂渡过冥河。


  哈利对麻瓜的看法并不让他感到意外,但关于黑魔王的认知之少却让他出乎预料,他知道哈利有潜力成为一个黑魔王,但为什么不是每个黑巫师都能够成为一个黑魔王的原因需要哈利自己寻找,他自己是在15岁那年悟到的,而且他还没有哈利那样的资源。一年,他会给哈利一年的时间,如果一年后,他仍然不能找到答案,那么他会直接给他指出正确的方向。


  关于托马斯·纳赫特的问题也是他没有想到的,他以为不应该是这样的。哈利对知识极度渴求,所以知道哈利对他的好奇心,让他不禁感到有些自鸣得意,他不能告诉哈利全部的真相,但也不会撒谎,只要省略一些会让人知道他是黑魔王的事实就可以了。


  然而,在整封信中有个单词在折磨着他、挑逗着他。“你的”,这完全是在勾引,他知道哈利还不属于他,至少现在还不是,而那个无心中写下的单词将他推到了理性边缘。“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这个词反复在他的脑中回荡,哈利是他的,哈利越早接受这句话,越早让全世界知道就越好。


  如果他不清楚的话,他会认为这个小妖精是故意的。然后,他想起了那个轻盈的身体紧贴着自己,温暖的气息冲刷着他的耳边,他的名字在耳边轻声呼唤,这仿佛是一种罪孽,他压抑着一阵颤抖,也许这个小妖精真的是故意的。


  “主人?”


  抬起头,看到站在面前的卢修斯,他叹了口气。


  “解散,”他说完,从王座上起身离开了大听,他还有比听这种无聊的报告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给他的小国王写信也是其中之一。


===================================


  只有卢修斯·马尔福和泰奥德雷德·诺特仍停留在大厅中,泰奥德雷德露出一个笑容。


  “有什么事吗?”卢修斯控制不住好奇心问。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主人的生活再次充满乐趣,”泰奥德雷德回

答,“有时候,我以为主人的那一面已经不复存在了。”


  卢修斯只是点点头,在他的记忆中,曾经有过一段时间,主人非常有魅力,充满了激情和生命力,但在他失败的前几年,卢修斯注意到了改变,就好像他所有的举动都是例行公事,他的眼中失去了那种火光,那么泰奥德雷德自然更应该能注意道其中的区别。


  泰奥德雷德·诺特是第一个加入黑魔王阁会的成员。奇怪的是,历史往往会重演。他同时也是第一个加入回归后的黑魔王新阁会的成员。


  “前几天西奥多来找我谈话,”泰奥德雷德的话打断了他的思绪。


  “是这样吗?他想做什么?”


  “信息,”卢修斯看着他,扬起了眉毛,示意他继续说下去,“他问了关于托马斯·纳赫特的问题。”


  卢修斯感到他的心脏仿佛在参加一场赛跑,只有两个人知道托马斯·纳赫特的身份,一个是他自己,另一个就是泰奥德雷德。


  “哪一类问题?”他问,试图降低自己的心率。


  “所有类型的问题,从他的身份到他效忠于谁。我自然按照主人告诉我的方式给他透露了些信息,然而你知道我发现真正有趣的是什么吗?当我问他询问的目的时,他回答说,为了以防万一我们需要杀了他。”


  卢修斯的脸色微微一沉,泰奥德雷德在他面前停了下来,看着他的眼睛。


  “自从世界杯之后,有些事情就发生了变化,”泰奥德雷德开口,“西奥多和以前不一样了。前段时间,我还怀疑西奥多有没有能力伤害某人,更别提是杀害他们了。不过现在……卢修斯,我见过像他那样的眼神和表情,在那顶帐篷里发生了什么?”


  “我……你确定想知道吗?自从那天之后,我就再也没能用同样的眼神看着德拉科了。”


  泰奥德雷德看着卢修斯,他知道对方说的是事实。这些年来,卢修斯还是第一次在他面前卸下面具,这让他回想起,当年卢修斯有些无法向阿布拉克萨斯吐露的心声,一向是到他这来寻求建议,他怀疑自己是唯一一个知道卢修斯暗恋过詹姆斯·波特的人,他以前总是认为波特家从不像绝大多数纯血家族那样给孩子包办婚姻是一件令人不齿的事,他们认为每个人都有自由恋爱和结婚的权力;阿布拉克萨斯一定会很高兴将他的儿子和传闻中古老的波特家族绑在一起,可惜缘分未到。詹姆斯·波特只知道卢修斯是个食死徒,而他们在战场中相遇时,卢修斯几乎丧命,他很怀疑卢修斯并没有放下这段感情,詹姆斯不仅没有将他视为可能的配偶,甚至可以毫无顾忌地杀了他,这让卢修斯的骄傲遭到了重创,也深深的伤到了他的心。从那之后,他就同意了与纳西莎——他的一位朋友结婚,婚后不到一个月,她就怀上了德拉克,卢修斯欢欣鼓舞地当上了父母;詹姆斯也和莉莉·伊万斯——一位魔咒学天才成了婚,他们在战场上的配合令人惊惧,也难怪他们的主人不止一次地想把他们拉到自己阵营,他们美丽、强大、聪慧、狡猾,拥有每一个巫师都该具有的品质,然而他们最宝贵的杰作是他们留下的这个孩子,卢修斯爱他就像爱自己的儿子一样,其实卢修斯没有为他和詹姆斯·波特的事情感到遗憾,如果他们在一起,那么哈利·波特将永远不会出生,无论哈利·波特给他们带来多少悲伤、给主人带了失败,如果没有哈利·波特这样的巫师存在,那就是一个悲剧。


  “为什么?”他问。


  “因为我现在确信,如果哈利下令,德拉克甚至能对我刀枪相向。”


  泰奥德雷德难掩他的震惊。


  “为什么你会说出这样的话,你可是他的父亲。”


  卢修斯的笑容里流露出不可言喻的苦涩。


  “看,”卢修斯告诉他,再次迎上了他的目光。


  明白了卢修斯的意思,泰奥德雷德进入了他的脑海里,那段记忆就在表面的思绪中,所以他不用自己寻找,没过多久,就看完了整个记忆。看完之后,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他又忍不住想,卢修斯说的没错,他们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为波特杀人的准备了。


  说实话,他不知作何感想,他对西奥多感到非常骄傲,然而他又想把西奥多从波特身边撕掉,希望从他自己选择的道路中保护他,他清楚那条道路会给他带来多少强烈的悲痛,就像他们的主人和其他追随者们之间的关系一样,波特永远不会回馈给他们同等的爱和奉献,而且他们都认为主人对另一个人类的感情,不可能只停留在一闪而过的兴趣上。


  “我从来没见过我们的主子对任何人表现出这么大的兴趣,”他按捺下那一丝破土而出的嫉妒,他本没有嫉妒的权力,他能知道波特对主人的吸引力。波特是特别得,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不是像他那样忠心耿耿的人,估计也会心动。


  “没错,不幸的是,我不清楚这是福是祸,”卢修斯小声说,泰奥德雷德点点头。


  他知道波特不管是否加入食死徒,事物都会瞬息万变,而波特也会被卷入其中。


  “无论如何,这都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能做到的最佳选择,就是不参与到两个魔王之间的对立中去。”


  “哈利不是魔王。”


  泰奥德雷德无法抑制地笑出了声。


  “你就在那里,卢修斯。你知道黑魔王崛起的必要条件,从你的视角来看,你知道他已经具备大多数条件了,你真的认为他不会达到其他目标?”


=======================================


  卢修斯想要争辩,他想告诉泰奥德雷德,哈利还太年轻了,但那段帐篷中的记忆不断悦到他的眼前,如果哈利想,他就能够做到。现在的问题是,哈利到底想不想成为黑魔王?


  泰奥德雷德看着他,眼中充满了理解和笑意,他通过飞路网回了家,只留下卢修斯一个人和他的思绪。


  深吸一口气,卢修斯也离开了黑魔王的庄园,泰奥德雷德是对的,无论发生了什么,他们都无可奈何。只有时间能告诉他们,另一个黑魔王是否会崛起。


  哈利正待在图书馆里,这是他在格林莫德广场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卡戎从打开的窗户中飞进来,当他看到绑在卡戎腿上的信筒时,一个小小的微笑出现在他的嘴角。在过去的一周里,他和汤姆几乎天天通信,他没有意料到自己会这么喜欢,汤姆能让他保持着兴趣,并向他提出了挑战。


  拍了拍卡戎,他打开信件。


‘我的小国王,


  我希望你已经解决了和教父之间的问题,我告诉你的守卫咒应该能阻止他在凌晨把你吵醒。


  还有,我不是个纯血巫师,我母亲是,但我父亲是个麻瓜,我母亲疯狂地爱着他,但我的父亲几乎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


  不幸的是,这不是个浪漫的故事,某一天他突然发现,她是他一直想要的那个人,不论我母亲的魔力多微弱,她都是个巫师,一瓶简单的魔药就足以让我的父亲与她坠入爱河。


  他们在一起了一阵子,但在我母亲怀孕之后,她停止了给他用药,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那样做,也许她认为自己可以凭借怀孕要挟他留下,也许她相认他也已经爱上了她,又或者,她不愿再生活在谎言中了。无论是什么理由,她停下了使用魔药,然后他离开了她。


  他毫不关心正在怀孕的母亲,也不在意她无处可归的处境,他就那么离开了。


  我的母亲来自一个纯血家族,就像你想象的那样,在她和父亲私奔之后,她就无家可归了,她一个人、怀着孩子、流离失所,也没有钱养活自己。最终,她身患痼疾,没钱医治,她把我生在了一家孤儿院,然后给我取完名字就死去了。


  我在这家孤儿院孤苦伶仃地长大,因为与众不同而遭到厌恶。当我前往霍格沃茨时,我以为情况会有所不同,然而没过多久,我就意识到自己错了。


  我是一个斯莱特林学院的混血巫师,更糟糕的是,每个人都知道我是麻瓜出身,我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日子很不好过。


  然而,事情发生了改变,在我三年级时,没有人能否定我的强大。你知道,如果说有什么东西在斯莱特林被所有人都尊重,那就是力量。


  但即便如此,我还是不满足,我希望知道自己是谁,我想知道自己从何而来,以及我的出身。


  四年级时,我酿造出了一种魔药,可以建立起族谱,虽然只显示了三代人,但这已经足够满足我的要求了。


  坦白说,当我发现家庭的真相时,我不知道我更憎恨谁,是母亲还是父亲?


  在我升上七年级的暑假时,我不再仇恨母亲,那时我和我的叔叔,也就是我母亲的弟弟进行了一场交谈,她曾回去找过他们,她向他们寻求帮助,他们也同意接纳她回到家里,提供帮助,但唯一一个要求就是,她要流掉我。


  她拒绝了,她说自己宁愿死也不愿失去我,如果她同意了那个条件,也许她至今还活着,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到被爱着的感觉。


  有时候,我想知道,如果她知道了我选择的道路,是否会为了我感到骄傲。


  另一方面,我的父亲那边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他仍然苟活于世,和我的祖父母居住在一起,他抛弃了我,他的父母告诉他,如果他收留了我,将被剥夺继承权,他爱财胜过了爱他的亲生儿子,现在他已经死了很多年了,但我对他的憎恨一直跟我发现真相的那一天一样浓厚。


  我想,是父亲和我长大的孤儿院造成了我对麻瓜的仇恨,不过我承认,那时我对纯血巫师和麻瓜同样憎恨,是他们的纯血至上主义导致了我母亲的死亡、导致了我在孤儿院的童年。有一段时间,我无法看清这一点。


  也许你可能会觉得我是个伪善者,我克服了对纯血巫师的憎恨,但却依然仇视麻瓜,然而我是个人类,人类都会更倾向于仇恨他们无法理解、和他们有所不同的存在,毕竟人类总是会敌视他们惧怕的事物。


  别误会,我并不是害怕麻瓜,我只是害怕如果他们发现了我们该怎么办,你知道他们有多残忍,你也知道他们对种族的偏见有多深,仅仅是想到如果他们发现了我们的存在会做出什么举动都会让我做噩梦。


  有时,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对立是不可避免的。


  我害怕这种事发生,导致我们的灭亡。


  这正是我全力避免的。


  这很奇怪,但我觉得你是少数几个能理解我这种恐惧的人之一,你是和他们一起长大的,知道他们能做到什么,纯种巫师不认为他们有什么威胁,我不知道如何在不和麻瓜开战的情况下说服他们,那将是一场我们没有机会胜利的战争。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纯血巫师们看清真相吗?在这个时候,我愿意接受任何建议。


  为什么对黑魔王有这么大的兴趣?你的每封信中都至少有一个关于他的问题。


  难道我对你来说还不够有趣吗,我的小国王?


  你的
  汤姆’


  哈利重复读了这封信两边,当他询问对方是否是一个纯血巫师时,他没想到纳赫特会给出一个如此复杂的答案。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样的行为让他相当高兴,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像现在这样喜欢和纳赫特聊天,一想到他们可能无法面对面交流,他就感到一丝痛惜。


  他很高兴自己不是唯一一个注意到麻瓜们表现出来的问题的人,他们必须切断与麻瓜们的所有联系,因为巫师们不能冒着被麻瓜发现的危险,如果这种事情发生了,他们也许就无法延续下去了,而杀掉全部的麻瓜也是不可能完成的目标,所以他们只能找到一种不再与麻瓜产生关联的方法。


  他一直在想,纳赫特为什么会质疑他对伏地魔的兴趣,他的询问很含蓄,至少没有让纳赫特对这些问题感到恼怒,事实上正相反,他看起来相当感兴趣,哈利几乎可以看到他读信时脸上的笑意,他很想追问有什么好笑的地方,但他一直没有问出来,而且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觉得不问还不如不问,反正他迟早会知道的。


  “哈利,”西里斯的声音将他从沉思中唤起,他抬起头,看到西里斯和莱姆斯走进图书馆。


  他们都看到了卡戎和他手上的信件,于是在他面前的空位上坐下。


  “纳赫特的新信?”西里斯试图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询问,哈利挑了下眉毛。


  “是的,”他单调的回答,两个男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哈利,”莱姆斯开口,紧跟着是一阵停顿和一声叹息,他似乎在谨慎地措辞,然后又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们有一点担心,我们知道你和马尔福家地关系不错,但这不能改变卢修斯·马尔福是个食死徒的事实,而且伏地魔还拥有一些不在光阵营名单中的食死徒,这个托马斯·纳赫特可能是其中之一,他们之中有很多人盼望着为主子复仇。”


  “我知道,但我不介意他是不是食死徒。”


  “哈利,我们都知道你很强大,但食死徒非常危险。”


  “我知道,西里斯,就是因为这一点,想象一下我能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东西。”


  “哈利……”西里斯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但哈利能听到他声音中隐藏的阴暗的锋芒,他十分喜欢这个感觉,西里斯姓布莱克,他就应该表现得像这样,“他们能教给你的很可能只有黑魔法。”


  哈利叹了口气,无论他多么期望,都不能再避免这一场谈话,他知道西里斯和莱姆斯在怀疑,但他们从未提及这个问题。这样一来,所有事情都会发生改变。


  “你和莱姆斯都不傻,”他说,“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或者说怀疑什么,其实我并不在意哪个阵营。”


  雷姆斯和小天狼星在他的眼前仿佛正在逐渐衰老。


  “你在被两边追捕。一方面,你是活下来的男孩;另一方面,你是个黑巫师,”莱姆斯小声说,哈利能看到他眼中的忧虑。


  “莱姆斯,我也不傻,我知道光阵营会有什么反应,你认为我为什么要时时戴着面具呢?在我愿意诉说之前,他们也许会有怀疑,在我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基础之前,他们不会知道真相,可能还有几年。至于暗阵营……好吧,等伏地魔回来的时候,我们自然就知道了。这取决于伏地魔会不会再来杀我,不是吗?当下我们还不用做什么,只要不是所有玩家都站上了战场,我们就还有时间;同时,我会扩展我的势力、继续训练。”他的眼中散发着精光,嘴角划过一丝冷笑,“不过,我需要知道的是,我是否能依靠你们?你们愿意站在我这边吗?”


  西里斯不由得将目光从哈利身上移开,答案很明显,但即便如此,他也不能立即回答,他知道这个答案会带来的后果:现在他们仍然隶属于邓布利多阵营,虽然是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然而一旦说出了答案,就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了。没有人在侍奉了黑魔王之后还能全身而退,无论黑魔王是否给予了他相应的身份,不是说他打算背叛哈利,到那这的确是一件将改变他的下半生的事情。


  “我……你知道,我是站在你这边的,”他看着哈利回答,他没有错过那双杀气腾腾的绿眼睛里短暂闪耀着的满足感,也没有错过他嘴角的那一抹冷笑。


  他祈求詹姆斯和莉莉的宽恕,他将帮助他们的骄傲、他们的光明、他们的孩子,变成一个黑魔王。


  “我也站在你这边,哈利,你是我的孩子,”莱姆斯回答,西里斯看到他的眼睛有几秒钟变成了琥珀色,这意味着他体内的狼人血脉也对此表示赞同。


  哈利的笑容告诉他们,他也看到了这一点。


  西里斯不知道哈利在筹划些什么,但他能肯定,在这副无辜的模样后面,酝酿着成百上千个计划。毕竟,他现在拥有一个古老贵族家主和一个阿尔法狼人作为追随者。


*卡戎:希腊神话中的人物,卡戎(Χάρων,又译作卡隆),冥王哈迪斯冥河的船夫,负责将死者渡过冥河。注意不要和小马老师喀戎(Χείρων)相混。*


评论(89)

热度(197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