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浓姐姐的恋之曲

【无授权翻译/侵删】The Rise of a Dark Lord-13(下)

Chapter13 魁地奇世界杯赛

警告⚠主角跳反,暴栗情节

【译者的话:最近因为种种原因,我又被朋友内涵杂食了,然后就想到了这里的tag问题……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因为洋妞的tag A/B实在不知道/是否有意义,可能是AB,也可能是BA,也可能就是友情向……?甚至以前还翻到过一个一直写allA的太太写的一篇BC……反正就 没上床之前都不能确定,所以打了2个tag……但至少这篇文翻到现在,我感觉感情箭头是伏→→哈。



  汤姆十分沮丧。两天了,他已经到这里两天了,还是没有和哈利说上话,虽然他们会交换早安和晚安,但除此之外,没说过别的话了。


  他只是想跟哈利独处一会儿,但这简直比偷到魔法石更困难,这些该死的阁会成员一直在旁边,每次他和哈利在同一个房间时,他都能感受到聚集在身上的目光。显然,他们不信任他。


  汤姆冷笑一声,如果他们现在不信任他,他能想象在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之后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也许他应该告诉他们,这样他们会被吓死,最终他就能和哈利说话了。


  说到哈利,他是他们当中最让人失落的一个,哈利很明显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且他一句话就能阻止他的阁会,但他始终无动于衷。每一次他们的视线相撞,他都能见到其中的兴奋。有时候,哈利甚至会抬起眉毛,就好像在说:“所以?你要放弃了吗?”这让他很是恼火。


  哈利在挑战他,他让自己追在他身后,并且乐此不疲。


  叹了口气,汤姆向厨房走去,他需要一杯茶,或者是火焰威士忌。无论是与人交谈,还是在这种情况下不说话,都比他想象中更疲惫,尽管他过去常常被人追随左右,哪怕是在他明显不想靠近他们的时候,甚至是故意对他们残忍的时候,他们也希望得到他的陪伴,这些都证明了哈利的与众不同,他清楚哈利值得被这么对待,所以无论多么艰难,他都忍住了对哈利阁会成员释放钻心剜骨的冲动。


  看到有一束光线从厨房的门缝中传出,他皱了皱眉头,谁会在这个该死的时间点待在厨房?有一瞬间,他几乎要转身离开,回自己房间了,但他摇了摇头,继续走向厨房,如果他和阁会的人谈一谈,也许他们就会退缩,而且他不想再等了,他真的需要喝一杯茶。


  然而,这次幸运似乎最终站在了他那边。不是其他阁会成员,哈利坐在桌前,桌上摆着一杯热茶。


  他一走到门边,哈利就抬起了头。


  “纳赫特先生,”哈利向他打招呼,微微歪着头。


  “哈利,”他回答,“我告诉过你,叫我汤姆。你这时候在厨房做什么?”他坐到哈利面前问道。


  “我睡不着,你呢?”


  “一样,我不是在抱怨,如果不是这样,我就无法在这里抓住你了,找到和你独处的时间真是太困难了。”


  哈利扬了扬眉毛,一脸无辜好奇地看着他,他从未露出这样的表情。

  “你为什么想和我独处?”


  “所以,我们可以开始了,我十分好奇,你知道,活下来的男孩是怎么成为斯莱特林之王的?”


  “嗯,我倒是想知道你怎么知道阁会的?”


  “我在上学的时候是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汤姆笑着告诉他,无论过去多少年,霍格沃茨对于他来说都是特殊的,就像家一样的存在,“任何一个真正的斯莱特林见到阁会的时候都能认出来。”


  “我觉得你是对的,那就是你想找我谈话的唯一原因吗?”


  “不,尽管那也是原因之一,”他承认,他又感到了第一次与哈利交谈时的舒适感。即使现在,哈利已经能对他构成威胁了,他依然感到不可思议的安心感,他不明白这一点,想找到其中的缘故,尽管他真的不知道从何处寻找,他需要更多信息,关于哈利、关于他的魔法、关系那根熟悉的魔杖、关于每一件事,“你必须知道,大多数人都对你充满了好奇,因为这样或那样的缘由。”


  “是的,我知道。说实话,这相当令人厌烦,”哈利叹了口气,他摘下了面具,托马斯·纳赫特给人的感觉和奇洛很像,尽管那种感觉更加强烈,“我在麻瓜世界长大,对我的身世知之甚少。我知道他们期望我按照他们预想中的情况长大,活下来的男孩,”他冷笑,“那不过是个童话故事,如果他才是你想要交谈的对象,那我只能很抱歉的说,你来错地方了。”


  “不,吸引我的不是活下来的男孩,”汤姆回答,他没有预料到从那若无其事的语气中滑过的苦涩,但他认为自己本应该能意识到的。哈利非常有魅力,但大多数人看到的都不是哈利,而是活下来的男孩,或者说他们臆想出来的哈利·波特,他能够感同身受,就像那些人想要的也不是汤姆·里德尔而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他曾经思考过那些偏见对他最终选择的道路产生了多大影响,不是说他对自己的选择存有遗憾,他是一个真正的黑魔王,享受着自己所造成的痛苦,他不是一个好人,关于战争和流血的简单想法让他的魔力高歌猛进、唤醒了他的嗜血之心,这就是他的本性,而且无意改变,但他的确思索过,如果他的生活条件有所不同,那么他是否也会走上一条不同的道路,不过这些无关紧要,他是汤姆·马沃罗·里德尔、黑魔王伏地魔、魔法界未来的裁决者。“我承认唤醒我好奇心的是活下来的男孩,但让我维持兴趣的是你。”


  “那我的什么引起了你的兴趣呢?”


  一切,关于你所有一切,那就是汤姆想说的全部事实,但他不能说出口,这会给哈利提供极其强大的力量,而且他懂得如何使用。


  “就是那些老生常谈,”他最终说,“你和你的父母拥有同样的信念吗?你不介意和那些将来很可能成为食死徒的孩子成为朋友?你是黑巫师吗?就是这些陈词滥调的问题。”


  哈利露出笑容,他的眼睛闪闪发亮。


  “我明白了,还真是千篇一律……”他摇了摇头,“我想你会发现这些问题的答案相当让人失望。”


  “只有你说出来我才能确切知道,”汤姆坚持道,尽管他怀疑自己不会对哈利的任何回答感到扫兴,当然,除非他对邓布利多宣誓忠诚。


  “好吧,让我们从我父母的信念谈起,我对他们的信仰一无所知,我知道流传最广的说法,但我怎么能认为这就是真相了?据我所知,他们很有可能在说谎,或者说我的父母也有可能欺骗他们。”


  “那你相信什么?”这是他需要知道的答案之一,无论他多么想得到哈利,他都不会改变自己的信条,他们不一定要在所有事情上达成一致,但如果至少有一些共同点的话,剩下的事情就可以解决了,他不是再说他们都具有的明显虐待狂和杀人倾向,尽管这确实让他很高兴,他的小国王有那么嗜血,他等不及想看看他在战场上的风采,最好是站在他身边一起对抗邓布利多的火鸡骑士团。


  “我不相信白巫师阵营的宣传,”哈利坦白,汤姆感到自己的心跳加速。没错,他知道哈利不会相信白巫师们的宣传,但听到他亲口说出这番话的感受是不同的,“但是我也不相信纯血巫师的宣传。我是一个混血,我绝对不会支持那种把我当作二等公民的理论的。”


  这个回答让他高兴不起来,但他也没有期望得到一个不同的答案。如果想拉哈利入伙,就必须做出一些改变,他不是在指责哈利,他理解哈利的想法,但在组建食死徒的初期阶段,他需要同党,所以不得不这么做。此外,他也知道麻瓜出身的巫师在魔法界没有地位,这与他们的血统无关,只是因为他们通常代表着危险。不过,他从来没有对混血人抱有什么偏见,如果有的话,那就有点虚伪了。只要他们选择了自己的巫师血统,他就没有什么可反对的。


  “所以,如果你哪边都不信任,那你相信什么?”他再次问道。


  “力量,魔法。我不在意它们的来源,魔法就是魔法,任何魔法生物的都不应该约束自己生活在麻瓜之中。第一代巫师把新鲜的魔法带入了巫师界,他们将开辟新的血统,古老的家族正在消亡,所有维持血统纯正的言论都是在扼杀魔法,虽然他们确实不应该和没有魔力的麻瓜通婚,这样他们的后代有很大概率成为弱小的巫师,直到最后孩子们连一点魔力都没有了,但他们应该把新鲜的血液、新鲜的魔法引入家族。可惜的是,他们太过固执,根本看不到这一点,在他们的观念中,混血巫师天然低人一等,这真是荒谬。”


  “你认为解决办法就是那些麻瓜出身的巫师?”汤姆抬起眉毛问。从理论上来说,他可能是对的,但目前来看,这并不是可以证明的事情,就算能够证实,他也怀疑纯血巫师,至少是实力至上主义者,会不会接受。


  “我是个混血巫师,父亲是纯血,母亲是麻瓜出身,”哈利回答,好像这就回答了全部问题。


  “是的,我知道,那又有什么关系……”


  答案噎在了他的喉咙里。


  哈利的魔法充满了整个房间,他能感到魔力在爱抚着他的皮肤,他自己的魔法渴望打破一直以来紧绷着的束缚,令人陶醉、沉迷、上瘾。现在,他终于明白卢修斯的意思,他要为卢修斯能够抵御而喝彩;现在,他还知道了哈利能彻底俘获阁会成员的原因。除了他自己的魔法,他还从未体会到这种感觉。他不在乎自己要为此做出什么,哈利和他的魔法都应该属于他,世界上没有其他人能配得上。


  当他感觉到纤细柔软的手心抚上脸颊时,他睁开眼睛,他什么时候闭上眼睛的?哈利站在他面前,他明亮的绿眼睛闪烁着力量,嘴角上挂着一个温暖的微笑,那只手慢慢的抚摸着他的脸庞,就像他的魔法一样。


  “你能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比纯血巫师要差吗?”


  他无法回答,也不需要回答,两人都知道了答案。


  “晚安,纳赫特先生,”哈利轻声说,带着那些诱人的魔力离开了厨房。


  汤姆深吸一口气,他的小国王真是会拨弄人心,已经没有人能阻止他完全占有他了,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


  第二天早晨,汤姆立刻注意到有什么不同了,阁会成员不再实时监视他的一举一动,他们坐在离哈利足够远的地方,给人一种隐私的错觉,他根本不相信他们会相信他,但至少现在他能跟哈利交流了。在感受到那种魔力之后,哈利一定知道,无法再将他拒之门外了。


  “早上好,”他向在场的人打了个招呼,在哈利身边的早餐桌旁坐下来。


  “早上好,”哈利回答道,其他人只是微微低头回应。


  “其他人去哪了?”汤姆注意到好几个人都没有出席,便问道。


  “卢修斯去开会了;马库斯去上班了;双胞胎还在睡觉;卢娜和纳威去探险了,这旁边有很多各种种类的植物;阿德里安去找他的几个表兄弟了,他们刚到不久,想看明天的比赛。”


  汤姆点了点头,继续吃着早餐。根据比赛时间的长短,他只有一天的时间可以和哈利进行真正的交谈,虽然时间没有他想的那么多,但也聊胜于无,而且他必须实事求是,哈利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也就没有理由在他身上花更多时间。所以,总而言之,他只有一天多一点的时间确保哈利能再次产生跟他谈话的兴趣。一般情况下,这对他来说相当容易,他是一个具有魅力的男人,但哈利不是普通的会被几句话迷得颠三倒四的谄媚者,他不会被无意义的言语和迷人的笑容所打动,但他也从来没有说过他不喜欢挑战。


  “昨天你还没有回答我其它问题的答案,”他若无其事的开口,打破了平静。马尔福、诺特、扎比尼和蒙塔古纳闷地看向他,但没有说话。他想知道哈利是否对他们透露了再厨房进行的谈话。


  “嗯……你还问了什么问题?”哈利心不在焉的说,好像昨天晚上的交谈可有可无,好像连他也无关紧要,真是让人气愤不已。


  “噢,也没什么要紧的,”他随意的回答,看到哈利眼中的兴奋愈发浓重。显然,哈利知道他要做什么,“就是那些陈词滥调的问题,你知道,我想,被问得最多的应该是:你是黑巫师吗?”


  他甚至不需要睁开眼睛,就能知道哈利的阁会成员们正在盯着他。这种情况下,应该庆幸的是,视线不能杀人。


  “不,”哈利冷静的回答,“至少我认为自己不是,但对于黑巫师的定义因人而异。综合考虑,我想,我也许符合某些人心中对黑巫师的定义,谁知道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正确的问题应该是:你认为什么是黑巫师?”


  “那我真的不知道。”


  “你不知道?”


  “是的。”


  “你怎么会不知道?”汤姆略显气愤地问,有时他会想,如果哈利是符合一般人期望的形象——一个典型的格兰芬多,那么他的生活会不会更轻松一点。


  “黑巫师是什么?”哈利期待地看着他问道,他感觉到其他男生坐得离他们更近了。然而,还没等他回答,哈利就继续说,“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黑巫师就是食死徒,或者说那些效忠于黑魔王的人;有一部分人认为,黑巫师就是那些伤害他人的巫师;还有不少人认为,所有斯莱特林的学生都是黑巫师。所以,黑巫师是什么?”


  “这些人都不是,”汤姆回答,他理解了哈利的意思,“对黑巫师第一个也是比较正确的定义之一,就是有黑暗魔法倾向的巫师。当然他们也能使用其它类型的魔咒,但黑魔法使用起来容易得多”


  哈利似乎对这个回答很满意,让他觉得哈利可能已经知道了这个答案。他立刻会想起第一次见到哈利时进行的那场简单对话,他感到一阵骄傲,哈利将他说的话牢记在心。


  “严格来说,按照这个定义,你可以算是黑巫师,哈利,”蒙塔古说。


  “我不知道,”诺特辩解,“他是一个魔法天才,如果我们把定义建立在魔法师的基础上,那么我认为这个定义并不适用于哈利,每一种魔法他都能得心应手。”


  “这不仅是先天条件和天赋在起作用,”汤姆介入了谈话,他不,但他实际上很享受这番对话,虽然他们不如他博学多闻,但他们持有明指的观点,并没有把所有的事情都当做表面文章,“魔法影响巫师的方式同样重要,一个黑巫师在使用黑魔法时会感到很顺手,即使他在其它类型的魔法方面也很有建树。比如说,这里有两个魔咒,他们能发挥同样的效果,其中一个是黑魔法,另一个则不然,黑巫师会潜意识的使用那个黑魔法,即使只是像干燥咒这种简单的魔咒,黑魔法在呼唤着他们。”


  “有道理,”马尔福喃喃自语,“但既然如此,我不明白为什么魔法部会把使用黑魔法定为非法行为,并把使用黑魔法的人送进阿兹卡班。”


  “黑魔法非常狂暴,”汤姆解释,“如果一个巫师无法控制好自己,就会被魔法所迷惑。你知道,所有魔法都基于巫师的情绪和意愿,但黑魔法更加原始,几乎是野性的,回对我们最基础的情感作出反应,如果一个巫师迷失在这些感情中,就会让自己上瘾,而大多数巫师都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对抗它。”


  汤姆看到哈利的眼睛里充满了兴趣,对此感到相当得意,他真的忍不住了,他是个爱慕虚荣的男人,他喜欢哈利对他的关注,知道哈利对他产生兴趣让他十分得意。此外,在他有空的时候,能和哈利进行充满智慧的对话让他非常欣喜。


  “况且,魔法部也不想失去所拥有的控制权,”哈利补充,“只有在中世纪之后,黑魔法才被剔除出合法范围之外;在那之前,只有像阿瓦达索命那样的魔咒才需要被管制。而在那之后,魔法部也开始真正获得权力,他们需要将巫师界从麻瓜世界隐藏起来,所有他们不喜欢的事物都可以被取缔,甚至是家庭魔法。比如说,隆巴顿家族一直是元素法师,但魔法部在1971年将元素魔法贴上了黑魔法的标签,因为当年魔法部和隆巴顿家族有过节,需要削弱他们的力量。现如今,大部分隆巴顿家族的人甚至不记得元素魔法是他们家族的天赋之一,这也是纳威之所以对草药学如此擅长的原因,即使是在无意下,他也在使用元素魔法。”


  “你怎么知道?”汤姆赞叹不已。


  “我有布莱克家族图书馆的使用权,”哈利笑着回答,阁会的其他成员也笑了。


  “如果我不够了解你的话,我会以为你是个拉文劳克,”扎比尼摇着头说。


  “知识就是力量,”哈利随行的回答。


  “而你热爱力量,”诺特微笑着评价。


  “谁不爱呢?”哈利反问道。


  “回到上一个话题,”当看到诺特准备继续打趣时,马尔福打断了对话,“所以,并非所有魔法部定义为黑魔法的魔咒都属于黑魔法?”


  “严格意义上来说,所有被定义为黑魔法的,都是黑魔法,”汤姆澄清道,“曾经泾渭分明过,但在他们疯狂地取缔一切他们不认可的东西的时候,这个区别就消失了,黑魔法有几个子类,比如亡灵魔法、血统魔法、仪式魔法、元素魔法等等;而现在,他们把所有类别的魔法混在一起,认为都是黑魔法,把所有与之相关的东西都禁止了;以前不是这样的,以亡灵魔法为例,你可以用那个分支的魔法做到很多事情,不过最著名的应该是创造出的阴尸,现在饲养一个阴尸足以让你在阿兹卡班关上五十年;在此之前,饲养阴尸是被允许用来作为坟墓保护者的,当然,这也受到很大的管制,如果你确实是为了某些目的而饲养阴尸,那么你就将受到那个时代法律的约束,但是饲养阴尸的合法性取决于使用途径,而不是魔法本身,明白了吗?”


  “以前他们判断的是行为,现在他们判断的是魔法,”哈利小声说,叹了口气。


  “是的,”汤姆说。


  这是他非常讨厌,并想要改变的事情,魔法不应该受到限制,魔法应该是自由的,能够自由的为人所用,而不应受到法律的局限。


  “这是不正确的,”哈利不怀好意的说道,“魔法不应该被人类的恐惧和规则约束。”


  汤姆含笑,哈利是为数不多对魔法的观点和他一样的人,他非常想知道,如果他们在在巫师家庭长大,会不会也产生一样的想法,整个童年的洗脑可能足以让一般的孩子相信魔法的局限,但他并不认为这会改变他们,他们都是魔法方面的天才,他们不会满足于学校所授的知识,一定会尝试着对已知的魔法极限进行实验,而且他敢肯定,他们一定能够突破这些极限,毕竟他已经做到了,他想不到哈利做不到的原因。他们对魔法的迷恋是一样的,他不认为这种迷恋会消失或者改变,即使他们被巫师带大,这本来就不是因为他们被麻瓜养大才会拥有的东西,这就是他们的本性。魔法令他们着迷,魔法的每一个分支都让他们沉醉,他不认为这可能会改变。


  他的目光锁定了哈利的目光,他知道他们的想法是一样的,他能看到哈利眼中的火焰,在得知魔法部的事情后,自己眼里应该也是一样的,但他希望事情会有所改变,哈利正在改变阁会成员们对魔法的看法,就像他对自己做的一样,当他最终统治了巫师世界,魔法将再次获得自由,就跟以前一样。


====================================

  “哈利!”


  这是他被撞进一个怀抱之前唯一的警告。


  “西里斯,我知道你非常想念他,但如果你在不松手,你的教子就要窒息了,”莱姆斯站在他们身后几步远的地方镇静评价。


  西里斯放开了他,流露出一个窘迫的微笑。


  “你好,哈利,”莱姆斯也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他已经非常习惯与人拥抱了,他的阁会成员颇为羡慕,抓住每个能与他相拥的机会。他觉得很奇怪,他们残忍又暴力,同时却有如此温柔的一面,不过除了这些朋友,他们从未对其他人表现出来。西里斯和莱姆斯都是倾向肉体接触的人,他们需要触摸幼崽,如果前几年有人告诉他,几年之后他会天天被人拥抱,他一定会诅咒他们,然后让对方去波比·庞弗雷夫人那里去做个精神检查,然而现在,他已经熟悉了这种感觉,并且相当喜欢,即使他嘴上肯定不会承认的。


  “你好,莱姆斯,西里斯,你已经认识我的朋友们了,”他看着坐在顶层包厢中的阁会成员们说,“这位是托马斯·纳赫特,卢修斯的生意伙伴,”他示意着站在他身后的男人介绍,“卢修斯正在庄园等纳西莎,除了我们,还有一些魔法部的官员在这里,所以,表现得乖一点,西里斯。”


  西里斯扔给他一个嘲讽愤慨的眼神,阁会成员们都笑了起来,他们与西里斯的相处时间够长,了解他的为人,哈利希望比赛足够有趣,能够让他的教父不会想到别的事,如果他试图对外国魔法部官员搞什么恶作剧,那就令人头痛了。


  “别担心,哈利,我会看好他的,”莱姆斯保证道,他把西里斯推向他们的座位,嘀咕着如果西里斯表现不好,就让他睡狗屋,哈利觉得最好是不去深究,有些事情还是不知为好。


  他摇了摇头,在后面找了个比较隐蔽的位置坐下来,福吉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他无意与这个男人周旋。他环顾四周,发现所在的顶层包厢依然空荡荡的,他拔出魔杖,在自己的小角落里施放了几个咒语,期待这样就足够让人离得远远的,只有真心决定和他说话的人才能通过魔咒,他希望其他人能够专心观看比赛。


  从口袋里拿出一本书,他安下心来阅读。他时常在口袋里装两本书以备不时之需。叹了口气,他舒服地靠在椅子上,只需要一点点平静和安稳就行了。


  “你确定你不是个拉文克劳吗?”


  托马斯·纳赫特坐在他身边,好奇地看着他。比赛已经开始了,他太沉迷阅读,以至于没发现纳赫特穿过了设下的魔咒。


  “我喜欢看书,不是真正喜欢魁地奇。你不是应该去看比赛吗?从他们的反应来看,似乎挺刺激的。”


  “本来应该是的,但我发现了更有趣的事情要做。”


  “噢?是什么?”


  “和你交谈。”


  “你真是会奉承,”哈利回答,声音中带着一丝嘲讽。


  “我在说实话,我很少能找到一个能保持理智和我进行对话的人,除此之外,我们似乎有很多共同点。”


  他说的没错,哈利不得不承认,他也相当喜欢和对方交流,纳赫特非常智慧,他没有把他当一个孩子一样对待;他听了他的话,用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贡献了力量,他并没有断然否定哈利可能提出的任何新理论,而是和他一起讨论;纳赫特还是个有趣的人,他怀疑自己不会厌倦他的陪伴。


  “嗯,我想知道,考虑道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你能不能也回答我的问题?”


  汤姆笑了,“如你所愿。”


  “你是卢修斯的生意伙伴之一,我想知道,那笔交易是否包含了白色的面具、黑色长袍,还有你左前臂上漂亮的小标记?”


  汤姆放声大笑,他看着哈利,眼里闪动着逗趣的光芒,看到哈利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他不得不承认,他没想到哈利会提出这个问题。严格来说,哈利说的没错,他和卢修斯之间的交易就是这样的,只是不是哈利想的那样。


  “如果是呢?”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挑战的火花。


  “说实话,我并不在意,我只是好奇。只要你不计划杀掉我,就无所谓了,”哈利靠在椅背上回答。


  汤姆观察了一下他的表情,认定了这番话的真实性,哈利是真的不在意。


  “如果我想呢?”他想知道哈利会怎么做,看到哈利也猎奇的看向自己,他解释,“计划杀了你。”


  哈利合上书本放回口袋,他盯着汤姆看了片刻,随后露出一个微笑。


  他站起来,走到汤姆面前,然后,在对方能够反应过来之前,跨坐上他的大腿。汤姆僵住了,他睁大了一些眼睛,一瞬间丧失了思考的能力。哈利往他身上又凑近了一点,汤姆的手自然的放到了哈利的臀部,他们靠得更近了,汤姆感觉到他的气息贴在自己耳边,即使钢铁一般的控制力都让他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但即便如此,他也无法阻止自己的手在哈利的臀部上收紧。


  “如果我打算杀了你,你要诱惑我来阻止这场杀戮吗?”汤姆为他还能在说话的时候不至于表露出激动而颇为骄傲,“你非常美丽,只是太年轻了一点……”他继续说道。说实话,他根本不介意哈利是不是太年幼了,哈利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他美丽的小国王坐在他的大腿上!真的,他清楚的知道哈利的位置就应该在他身边;现在他需要说服对方留在这里。


  哈利暗暗的笑了,这让他心猿意马,然后他感到一把冰凉的利器抵在了咽喉处,那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告诉我,汤姆,”哈利贴在他耳边低声说。这一次,汤姆没能阻止他脊椎上的颤抖,他的名字从那双嘴唇上响起的方式颇为罪恶,“你能在我割开你的喉咙之前抽出魔杖吗?”


  汤姆忍不住了,他真的忍不住的笑了起来。哈利看着他,嘴角也带着微笑,眼睛闪闪发亮,他非常肯定地知道,哈利是他的完美伴侣。


  哈利离开了他的大腿,他看到他的右手上有一把小匕首,然后化作一缕青烟消失了,但汤姆却认出了刀刃上黑色的雕纹。哈利又在他身边坐下,打开书本,但在继续看书之前,他对汤姆露出了一个恶意的假笑。


  他已经好多年没有笑得这么开心了,哈利让他觉得自己真正活了过来,他不明白这孩子是怎么做到的。他不知道这一切意味着什么。他唯一知道的是,这并不重要。哈利再次让他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而他会想尽一切办法,把哈利留在身边。


  真的,没有人能责怪他的做法。首先,他瞥见了他的聪明才智,然后是他那诱人的魔法,现在又听到了他的声音,念出他的名字,这是一种罪恶,而他的身体几乎完全贴上来,怎么会有人指望他能抵挡得住呢?要拒绝占有那种诱惑?


  他瞥了一眼哈利,他的眼睛在与哈利对视的时候,燃出了一个许诺。而哈利并不知道自己唤醒了一个什么样的怪物。


评论(70)

热度(2379)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